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强化担当作为

2021年10月19日14:0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一定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带好队伍。”河东区税务局某部门负责同志表示。

据了解,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召开了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国同志对河东区税务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以“警钟长鸣 坚守底线 做遵规守纪的税务干部”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会议全程体现了“严”和“实”,对纪律作风问题提出了更高要求。

“局党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专项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层层严于落实、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全局党员干部要严于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始终坚守做人底线、党员底线和从政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对党忠诚、对党老实的政治自觉,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倍加珍惜单位赋予的职责、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针对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魏国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