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发行天津市西青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1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农发行天津市西青支行邀请北辰区委党校副教授付宇东讲授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动力。

付宇东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讲授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两方面,全面梳理和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卓越贡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让党员们汲取了奋斗力量、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宗旨,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基层工作,以史为鉴、开拓创新,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