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建行天津大港支行开展“消费季”暨“建行生活”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拉动当地消费经济,建行天津大港支行联合中塘镇政府开展“消费季”暨“建行生活”宣传活动。

为使宣传活动更加接地气,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大港支行成立了业务骨干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就宣传活动的时间、形式、内容和预期实效进行沟通交流和评估,把握时间节奏,精心设置环节,并从当地各村中选派一名代表参加“建行生活”培训,了解“建行生活”一站式生活场景平台的品牌含义和服务模式,为后期开展“消费季”做好铺垫。

近年来,建行天津大港支行高度重视政银共建,服务民生民企,赋能乡村振兴,受到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企业、百姓的称赞,擦亮了建行品牌。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