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聚焦重点领域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2021年11月22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1月22日电 近日,天津市河东区商务局召开全体会,传达天津市商务局局长沈蕾到河东区开展调研服务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区内商圈提质升级、消费地标打造进行初步探讨,谋划推进河东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关于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决策部署,完成好国家赋予天津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的重大使命,河东区商务局通过发展首店经济、建立政企对话机制、开展招商引资等方式研究谋划国际消费中心建设体系,从提升消费供给水平、完善消费相关设施、改善消费环境等方面切实发力,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轮廓不断清晰,为河东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河东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河东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机遇,不断优化布局海河东岸商业发展带,持续推动六纬路、津滨大道、新开路商圈品质提升,重点跟进嘉里中心二期、金茂汇、棉三、中海城市广场等商业项目载体建设,优化区域内产业布局,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