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下沉社区办实事 税费政策精准送

2021年11月24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您好,我是西青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李明珠,现在到社区来轮值。这是灵活就业人员有关税费政策问题问答,通过社区提供的信息我们了解到,这些资料可能会对您有所帮助。”在社区税法宣传中,李明珠向社区经营的小店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税费政策,并一一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太及时了!我们店有好几个灵活就业人员,又不像企业有会计,好多问题想咨询。”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将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入列轮值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并跟踪干部下沉情况。下沉干部在轮值的同时,充分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精准服务,送政策上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商铺的一致好评。“通过下沉轮值,我们深入了解到了他们对税费政策的需求,能够精准给到政策。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了商铺,大家有问题可以随时找到我。”李明珠说。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