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建立专项工作协调机制 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优惠

2021年11月24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和财政部联合制定了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相关政策,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将政策落实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进行部署,建立专项工作协调机制深入推进。

为确保企业对政策应知尽知,该局多渠道加强政策宣传,制作宣传视频,在办税服务厅滚动播放,摆放并发放宣传折页,指导纳税人准确填报,通过咨询电话认真解答纳税人的问题,耐心为企业解读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充分享受红利。

为确保政策宣传不落一户,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逐户对未申报企业进行通知;对于已申报企业,该局通过系统筛选,查找符合条件但未选择享受的企业,利用周末时间抢在征期截止前对企业点对点辅导,向企业宣传政策,了解企业实际情况。

在该局实地走访中发现,天津百利一机床有限公司因资金紧张已经停产,正多方筹措资金,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实现缓缴税费224048.28元,缓解了燃眉之急。

“我们赶在征期结束前通知提醒到位、政策辅导到位、填报指导到位,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增厚企业现金流,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