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地铁里的消防安全示范站

2021年11月24日16:53 |
小字号

为推动全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全面提升运营线路整体消防安全治理能力,日前,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轨道交通支队联合天津三号线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在营口道站建设消防示范站及吴家窑站设立消防实训基地。

现场,消防示范站及实训基地的业务代表生动讲解了家庭火灾防范、用电用火用气、初期火灾扑救、火灾紧急避险等消防知识。

轨道交通支队相关负责人指出,创建消防安全示范站,打造消防宣传新阵地,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有力举措,希望全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以营口道站消防示范站及吴家窑消防实训基地为示范,深化消防宣教培训,扩大安全知识覆盖面,为市民打造安全无忧的出行环境、为建设“平安天津”贡献力量。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