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税务贴心服务解难题

2021年11月25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亿雄建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庄贵华专程来到东丽区税务局军粮城税务所送上“热情高效办实事,排忧解难见真情”的锦旗。

天津市亿雄建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管理300余家木材加工企业的园区企业,进入征期后,园区内大部分企业遇到了增值税附表二填写的难题。得知此情况后,军粮城税务所立即指派专人与该园区负责人联系沟通,了解园区内木材企业的共性问题症结,组织业务骨干积极商讨解决方案,并开展上门辅导,为园区内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答疑、资料预审、辅导填表等服务,帮助木材加工企业成功了解决申报难题。

“感谢咱们税务局工作人员及时又耐心的指导,帮助我们整个园区企业能够成功报税,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庄贵华激动地说。

东丽区税务局军粮城税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饱含了纳税人对税务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是对税收服务的一种鞭策。我们将不负纳税人的认可和期待,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及时解答纳税人疑问,送上最新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