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精细服务助企行 便捷高效暖人心

2021年11月26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税务部门对我们企业很重视,热情精细服务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天津某置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赞叹道。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接到天津某置业有限公司及114位业主集中办理涉税业务的申请。“我们人员太多,业主们又很着急,实在麻烦你们了。”企业人员一脸愁容地说。该所接到申请后在第一时间安排指定人员进行协调沟通,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堵点、难点,按照“一企一策”的模式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通过前置审核、提前预约、错峰办理等方式为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减轻了办税成本。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始终以锚定精细服务为目标,以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口,积极在涉税服务智能化、个性化和便捷化上不断探索,先后推出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承诺服务”“限时服务”“一站式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模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税收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税户、关怀税户,助力企业‘排忧减负’,用实际行动贡献我们的税务力量。”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