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启金融跨界新服务

2021年12月01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积极推进跨界服务融合,借助业务整合,打造“金融+”服务新场景。11月23日-12月5日,天津分行的营业大厅摇身变成“汽车展厅”,和车有关的智能金融服务,在这儿都能一站式享受。

天津分行聚焦车主客群,着力构建汽车金融消费的新场景,车主除了可享受购车贷款优惠、享受信用卡加油优惠分期外,还能享受ETC、二手车评估置换、保养维修指导等特色服务,客户不用辗转奔波,就能享受到“一站式”的全流程汽车金融服务。

2020年以来,天津分行积极探索以汽车产业链为代表的零售信贷场景,自建了平台化、场景化的业务前置系统以及可视化智能风控系统,汽车贷款业务广泛服务于乘用车主、商用车主,服务客户超过2.6万户。天津分行着眼于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逐步形成“互联网金融+场景+产业”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综合的金融服务。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