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邮储银行天津河西区行开展“金融与诚信”知识普及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金融讲师团队走进了天津市第三十二中学,结合中学生们学生特点,讲师与同学们面对面,围绕“金融与诚信”知识普及教育,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金融课。

本次金融知识小课堂以“金融与经济生活的关系”为切入点,讲师以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将丰富实用的金融知识、专业金融服务讲解给同学们,并针对当前未成年人冲动消费、跟风消费等不良现象,讲师用金融知识、自身经验通俗易懂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不良现象背后存在的隐患,帮助他们树立正确消费观。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互动频繁,积极回答,现场还为抢答问题的同学们赠送了奖品。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能够帮助中学生学金融、懂金融,并培养知诚实、明诚信的价值观。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