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3:3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西青区税务局认真收集整理宪法宣传视频、宪法宣传标语等资料,准备了宪法宣传挂图、宪法宣传折页等物品。各办税服务厅充分利用液晶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片、宪法宣传标语,并张贴宪法宣传挂图,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知识宣传》《宪法在身边》的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同时,西青区税务局组织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2021年西青区宪法知识竞答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