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税企党建联动 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12月09日14:5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日,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党支部与天津中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税收政策辅导。

“税务局组织的税企支部联建太好了,不仅丰富了我公司的党建活动形式,还对我们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真的是太感谢了。”天津中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先生表示。

据了解,天津中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服装、纺织类产品的出口等。目前,该企业正处于业务整合的关键时期,在详细了解这个情况后,河北区税务局业务骨干结合外贸型出口企业常用政策法规及涉税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现场对企业进行了详细辅导,并就企业关心的涉税事项开展深入交流,一一解答企业相关人员急切关心的问题。

河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支部联建是增进税企沟通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必然要求。下一步,河北区税务局将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立足新时期税收现代化建设视角,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四季“常吹”。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