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15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融创集团北辰项目税务负责人鞠顺红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热心服务 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负责同志手上,以此表达对北辰区税务局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发展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近期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融创集团北辰项目开展实地调研走访,进行政策宣传辅导。在走访中,该局了解到企业因疫情影响,面临较大资金压力。该局主要负责人针对企业所得税、增值税预缴、增量留抵退税等相关政策向企业进行了详细解释,并要求相关部门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做好记录,及时反馈尽快解决。

在实地走访后,该局税务干部第一时间向企业财务人员耐心详实地讲解了退税申报流程及所需资料,帮助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线上申请。在该局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辅导下,融创集团北辰项目共计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6500余万元,土地增值税清算退税2800余万元,极大的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下一步,北辰区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减负纾困、恢复发展的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