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主动服务小微企业成功办理手机银行收支业务

2021年12月16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近日,农发行天津市分行营业部主动服务小微企业,为天津中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通手机银行,成功办理手机银行收支业务,实现了营业部对客移动服务渠道零突破,满足了小微企业支付多样化的需求,践行了“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

多方联动,做好宣传推广。营业部高度重视手机银行业务上线的推广工作,坚决贯彻执行总分行决策部署,精心安排、周密策划,将此项工作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各部门协同配合,主动利用电话、微信、营业大厅电子屏和上门服务等多渠道向客户宣传该行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及1年内免收汇划费、证书年费、蓝牙Key工本费等优惠政策。

多措并举,落实准备工作。营业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总行手机银行业务视频培训,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办法,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各项工作,精细化梳理办理手机银行业务所需资料,提前熟悉账户登录、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等常见系统操作和蓝牙Key的使用,在该行手机银行业务开通前夕为推广及业务办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点发力,提升服务质效。工作人员耐心向企业讲解“农发企业银行”APP各项功能及基于移动智能终端优势的企业生态、客户服务、金融助手等特色服务,与企业达成开办意向;畅通小微企业“绿色通道”,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为企业开通手机银行并通过手机银行成功完成首笔业务;同时主动向企业进行风险提示,明确告知电子银行服务协议约定的各方权利、义务、违约责任等,确保业务操作合规、客户资金安全。

手机银行业务的开通,进一步拓宽了农发行客户支付渠道,提升了农发行的竞争力。下一步,营业部将不断拓宽服务半径,继续做好手机银行的全面推广应用工作,力争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稳定安全流畅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为营业部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