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16日11:2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近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防疫宣传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支部党员精心准备,整理疫情日常防控措施清单,制作“科学防控温馨提示”宣传单,支部全体党员还自费购买了口罩,用于提供给有需要的市民使用。活动当日,党员身着交通银行志愿服务红马甲,来到文化中心地铁站、公交站等区域,积极向市民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单和口罩,提醒过往市民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提醒市民遇测温、验码、登记请主动配合。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自我防护意识,志愿者的服务获得了市民的认可和好评。同时,支部通过此次的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