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优质服务获纳税人好评

2021年12月20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非常感谢税务干部的热情接待和耐心办理。面对复杂的问题,税务干部们没有丝毫推脱,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真正给我们解决了问题。”近日,天津市腾龙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将写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赠予该局。

据了解,天津市腾龙家具有限公司是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管辖的一户企业。该公司名下房产拍卖后,竞买人办理过户手续时发现原法人的税务登记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正常过户。企业法人来到河东区税务局春华税务所,详细讲述了自身情况和诉求。为尽可能让纳税人少跑路,避免让纳税人前往公安机关开具相关证明,该所干部通过系统认真查找资料,最终找到了具有效力的该法人的准确身份信息,最终为其解决了问题,便利了纳税人。

“今年以来,河东区税务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破除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尽心尽力办好惠民实事。区局将持续发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更畅快的办税缴费体验。”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