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1年(第八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在天津举办

2021年12月23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陶建摄

人民网天津12月23日电 12月22日-23日,由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中国·东疆租赁产业(人才)联盟主办的2021年(第八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下称“峰会”)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本次峰会以“融入产业链,擘画新租赁”为主题,峰会致力于促进租赁业之间业务协作,探索租赁业可持续发展道路,以理性、建设性态度促进融资租赁业健康发展。

本次峰会设置主旨演讲,两场高峰圆桌及七场平行论坛,来自政府、银行、制造厂商、头部金融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峰会期间就不同主题做了发言,其中副总经理级别(含)以上高管参会占比85%。

据介绍,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起源于2014年,专注融资租赁行业,提供行业研究、员工培训、定制咨询等服务。截至目前,竞争力论坛已与超过30家央企租赁公司、30家金融租赁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