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深入推进精细服务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12月23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感谢北辰税务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多方联系,为我们企业顺利办理了吸收合并业务,我要为税务局高效的工作和扎实的作风点赞。”近日,天津市有色线材厂的财务负责人张德祥将一面写有“尽心尽力为企业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北辰区税务局税务干部高颖楠手里,对她表示感谢。

据了解,近期,天津市彤云成有色金属仓储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有色线材厂的办税人员来到该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吸收合并业务。在办理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发现存在涉税难点问题,无法即时办结。高颖楠严格按照“首问负责制”的要求,与区局征收管理科、税源管理所取得联系,协调解决涉税问题,并耐心为企业讲解不能即时办结业务的原因、需要企业提供的资料和预计办结的时限。送走企业后,高颖楠马不停蹄的按照相关要求将各种资料整理好提交给市局相关部门,经过反复沟通确认,最终顺利为企业办理完了吸收合并业务。再次来到办税服务厅,天津市有色线材厂送来了锦旗,感谢她的真诚热情、周到细致服务。

今年以来,北辰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于平时日常、融入具体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广泛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让税费服务显温度、让政策落实有力度,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中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接下来,北辰区税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税收征管改革举措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