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红桥消防:流动宣传不停歇 冬防宣传暖人心

2021年12月30日12:0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群众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天津市红桥区消防救援支队专职宣讲团积极利用流动宣传车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支队利用流动宣传车车载LED显示屏,在居民社区、商场周边等人流密集处滚动播放典型火灾案例、家庭火灾预防常识等视频短片,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不安全行为。同时,支队专职宣讲团以流动宣传车为阵地,向社区居民、沿街商户发放《消防安全小提示》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醒群众定期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注意“三清三关”,不占用疏散通道,自觉抵制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和充电行为,严防各种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冬防”宣传活动,使消防知识更深入人心,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天津红桥消防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