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快速响应显担当 为企纾困助发展

2021年12月31日17:1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圣美时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霍玉兰专程向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送来感谢信,对该局为企业上门服务、纾困解难的行动表示由衷谢意。

据了解,天津圣美时食品有限公司是北辰区内一家生产巧克力及其制品的老牌企业,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游原材料、包装物及用工成本大幅上涨,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较大困难。面对经营压力,企业向北辰区委区政府寻求帮助。得知此情况,区委区政府深为关切并作出指示。接到消息,北辰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亲自接待企业相关人员并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现实困难。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企业所属税源管理所迅速行动、组队入户,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税务干部向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细致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详细讲解适用条件和享受流程;针对企业经营现状,提出切实、有效的专业指导,给予具体、合理的发展建议,为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提供了有效思路,带去了极大鼓舞。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主责主业,优化税费服务,持续把“带温度”的优惠政策和“有温情”的便民举措送到企业手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