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06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鞠伟宇、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邵阔义、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李志刚、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增甫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鞠伟宇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持续开展线上支付场景建设、小微客户结算、云闪付APP与民生银行APP属地化互联互通、民生京津冀一体化互联互通无界卡的专属银联权益体系、无界卡线上线下场景联合推广营销等全方位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重点服务产品宣传推广和金融惠民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用户共享、场景互通、协同发展的新模式,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

邵阔义介绍,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与民生银行将联动产业各方积极构建网络支付“四方模式”,助力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深化客户服务,进一步发挥银联、民生银行在支付领域的作用,为促进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战略合作,将深化双方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创新合作,推进手机银行和云闪付的产品优化,将科技能力、金融服务等嵌入到客户的生活场景中,提供更便捷、更体贴的金融服务。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