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税务送税费“红包” 助推冰雪运动发展

2022年01月07日09:21 |
小字号

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在天津,冰雪运动越来越走进大众视野。近期,天津蓟洲国际滑雪场先后举办了三次滑雪竞技赛事,吸引了众多市众的广泛参与,掀起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新高潮。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元旦佳节,该滑雪场接待游客1248人次,同比增长31.64%,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24.61%。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感受专业滑雪的魅力,体验一把冬奥会赛场的驰骋风度,很酷很爽很过瘾!”刚从单板雪道上滑行下来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小尹激动表示。据了解,蓟洲国际滑雪场是天津蓟洲国际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旗下的重点经营项目,是天津地区建设规模最大、雪道设计最专业、设备最先进的滑雪场。

为宣传最新税费政策和便民措施,辅导企业享受各项税费优惠,蓟州区税务局业务部门经常深入企业调研与财务人员座谈,了解企业实际存在的涉税方面问题并算好“减税账”。2021年以来,该企业享受各项税费优惠累计20.61万元。为最大化满足群众滑雪需求,该滑雪场新引进了安全舒适的魔毯、滑雪索道,设置了老少皆宜独特经典的戏雪区域和安全舒适的S型高山雪道。

该公司总经理说:“国家的一个个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真真实实享受到了改革红利,极大提振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冬奥会即将召开,我们要利用税费‘红包’新增适合高端玩家的单板雪道,让专业的冰雪运动更亲民、更普及。”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