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开展“个性化”辅导 助企业渡过难关

2022年01月12日12:1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疫情对我们的经营造成了冲击,但有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和税务局的精准帮扶,企业负担越来越少,业务也逐渐稳定下来。冬寒税暖,我们有信心坚持下去。”津元美(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走访了津元美(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问需求送政策,确保企业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津元美(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河东区的一户小规模纳税人,主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和食品销售。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经营受到较大影响,减免税政策的及时出台,使企业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据统计,该企业2021年度应纳税款合计为5.87万元,减免税额合计为4.59万元。其中,增值税享受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征收的优惠政策,税款减征幅度为77.4%;企业所得税享受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减征幅度达90%。

“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以来,我们着力确保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为其开展‘个性化’辅导,努力让红利精准落袋,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