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奋战在津南抗“疫”一线的港航人

2022年01月17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奥密克戎突袭津城。“若有战,召必应,应必战。”天津市港航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组织成立志愿服务队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更有多名干部自觉联系居住地社区参与全市“大筛”,用实际行动诠释港航人的担当。

1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发布紧急任务,抽调党员干部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港航局接到任务立即组建队伍准备迎战,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参与支援的13名党员干部匆忙准备个人物品奔赴一线,有的甚至还没来得及和家人说。

机关党委办公室的高登是一名准爸爸,平时工作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这次支援津南也少不了他的身影。心中虽惦念怀有身孕独自在家的妻子,却没有停下逆风而上的步伐,凌晨四点便开始待命。上门检测、维持秩序……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白加黑、连轴转”。南疆管理处臧涛的妻子和岳父早已奋战在抗“疫”一线多日,当他在接到通知时,同样毫不犹豫,第一时间奔赴一线。航政管理处任小兵在接到赴津南的任务前,一直在居住地社区支援,虽然他刚做完手术不久,但是经常一干就到凌晨3、4点,面对此次赴津南的任务,他毅然出发。

抗“疫”不停止,步伐永向前。战“疫”一线的港航人纷纷表示,作为港航局的党员干部,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展现港航人的担当,支援津南区,就是换一种身份发光发热,希望能凭借自身的萤火之光早日驱散笼罩在津门的疫情阴霾,迎来春暖花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