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精兵强将援战“疫” 办税服务不断线

2022年01月20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接到天津市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河东区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税费服务各项工作。全局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号召,疫情防控突击队火速集结服务“大筛”工作,同时有多名党员群众自愿参加大筛点位志愿服务。

河东区税务局疫情防控突击队火速集结,服务“大筛”。河东区税务局供图

按照市税务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连日来,该局沟通协调人员调配、物资保供、组织调度等多方面,抽选多名精兵强将充实防控突击队,下沉河东区唐口街道支援“大筛”工作,在党委的号召下有百余名党员群众连续志愿服务所在社区有关防疫工作。

河东区税务局优化网上办各项服务举措,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河东区税务局供图

同时,河东区税务局各部门持续拓展“非接触”办税服务,优化网上办各项服务举措,升级便民办税服务包,全力保证纳税人、缴费人1月税费大征期税费服务不断档。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河东区税务局将在配合大筛工作的同时,保证岗位不断线,在大战大考面前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