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河北工大227名冬奥志愿者出征

2022年01月24日10:3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工大227名冬奥志愿者出征(图)

图为:23日,河北工业大学举行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记者 谷岳 通讯员 屠琼芳 摄

1月23日早7时许,河北工业大学举行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227名师生志愿者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志愿青春,冬奥有我!”

据了解,河北工业大学共有5000余名师生报名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经过6轮选拔,最终有227名师生志愿者脱颖而出,其中包括209名学生志愿者、18名教师志愿者。此外还选派3名志愿者激励助理,将在冬奥会期间做好志愿者的生活、心理等方面服务保障工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河北工业大学志愿者将服务于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张家口冬奥村等多个场馆的场馆管理、庆典仪式、语言服务、赛事服务等15个业务领域。(记者 姜凝)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