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暖心”政策+“贴心”服务 增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创新活力

2022年01月27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散发等影响,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阻碍,为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对当年四季度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实施阶段性税收缓缴措施。 

“ 国家的政策暖心, 税务局的服务贴心,有效帮助我们减轻了资金压力、争取到了创新发展先机,为你们点赞。”天津中铁物资印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对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入户走访,服务企业。河东区税务局供图

天津中铁物资印业有限公司是主营各类印刷品的中小微企业。2020年疫情以来,企业经营受到较大影响,资金运转较为困难。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通过税企群沟通、入户走访、面对面答疑等多渠道全方位宣传辅导,确保延缓缴纳税费优惠应享尽享。本次该公司通过河东区税务局的精准帮扶共缓缴税款15万元,企业表示将把这笔缓缴资金用于先进设备采购,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作为促增长、保就业、稳民生的重要支撑,中小微企业好,我们的经济才能更加健康发展。缓税政策对企业摆脱困境、加快转型升级具有积极作用。我局将继续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以更系统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护航。”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