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此心安处是吾乡 就地过年情意浓

2022年01月29日13:2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1月29日下午,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食堂里充满欢声笑语,该局工会专为留津过年的14名外地单身青年干部举办了一场“迎新春”包饺子活动。工会主席及部分领导与青年干部们一起包饺子、庆团圆。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年味十足。食堂准备了丰富原材料,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热情高涨,分工有序,有条不紊。期间,大家或是交流包饺子的心得诀窍,或是畅谈家乡的年节风俗,气氛融洽欢乐。局领导与干部们亲切交流,给予他们家人般的关心叮咛。活动尾声,青年干部纷纷与家人视频通话,展示成果、分享喜悦,让家人放心。

一个个最具“人间烟火气”的饺子,传递出浓浓情意,温暖了个个心田。“我的家乡在山东省,今年响应疫情防控政策,选择留津就地过年。本来因为不能回家有些落寞,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觉到自己并不孤独,有组织关怀,有同事陪伴,这里就是我的第二家乡,就地过,也是幸福年。”该局青年干部王雪婷由衷地说。

饺子飘香年味浓,包裹和谐税务情。本次活动,体现了第三稽查局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干部归属感,带给留津青年干部们一个津味十足的暖心年。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