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年02月07日11:26 |
小字号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目的就是要以一种庄严的仪式启动我们新一年的工作,不打年盹,抓前抓早,把生龙活虎、虎虎生威体现到本职工作之中,开好局、起好步……”2月7日上午9时,天津市税务系统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天津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天津市税务局供图

天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自强在市局机关升国旗仪式上要求全市税务干部要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和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新的一年倾力打造智慧税务、强力提升服务质效、聚力锻造税务铁军,要更优、更深、更精地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到“两服务”“三满意”“双领先”,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在税收现代化建设中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一时间,在全市的各个征收单位也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静海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长虹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举行升旗仪式,不仅是节后的“收心”,更是一种前行的激励,区税务局全体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市局党委确定的思路重点,保持昂扬斗志,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滨海新区税务局、蓟州区税务局年轻干部表示:“作为年轻税务人我们倍感责任重大,我们要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服务高质量税收工作的本领和水平。”

津南区税务局干部们表示,本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主动参加区局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为合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在重返工作岗位的第一天,面对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新的一年,我们要发扬冬奥运动员们生龙活虎的威武精神,肩负起新时代税务人的职责使命,全力做好为纳税人缴费人的服务。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