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节后工作干劲足 元气满满开新篇

2022年02月07日13: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节后上班第一天,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全体工作人员不打年盹,将假期模式迅速切换成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

“我们需要更正一部分个税申报表,担心节后上班第一天人多,所以我顶门就来了。从进门登记、测温、取号到办完业务,也就10来分钟,很顺利很快。税务部门的开工准备很充分!”天津新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牟先生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负责人表示,虽然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但干部们收心归位干劲足,已经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大家提前到岗,将办税大厅和办税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向纳税人缴费人发送2万余条征期提醒短信。作为直接面向纳税人缴费人的基层窗口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办税服务厅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举措,迎接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据了解,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导向,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的同时,对确需进厅办理的业务,积极宣传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先预约、到即办”,减少大厅停留时间,避免出现纳税人缴费人聚集的情况,全力营造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