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不打年盹上满弦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2年02月08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2月7日是虎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一早,滨海新区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该局相关负责人鼓励大家要始终保持赶考之姿的清醒,坚定勇毅向前行,锐意进取加油干,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今天来办业务,办税服务厅秩序井然,税务干部们热情接待了我,几分钟业务就办好了!”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健民大药房的宋会计在办理完业务时说。

早上8点不到,第一税务所负责人早早就来到了办税服务厅,组织干部召开所务会议,提前做好节后首日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十足的干劲,高效有序地投入税收工作中。8点30分,各办税缴费窗口准时开始业务办理,虽然节后的办税服务厅不似往日那样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但税务干部们精神饱满、热情不减,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推广预约办税、“套餐式”服务等服务举措,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新的一年,滨海新区税务人将围绕税收中心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强征管优服务,勇担当善作为,乘着新区“二次创业”的春风,唱响“我是滨城人、奉献大滨海”主旋律,为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