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着力优化企业纳税服务 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2022年02月17日14:5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多亏了税务干部及时的提醒和帮助,让我们享受到了缓缴政策,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感谢税务干部高效暖心的服务。”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难掩激动之情,并于近日将一面印有“高效服务 真诚暖心 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赤龙南税务所,表示感谢。

据了解,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的政策发布后,西青区税务局赤龙南税务所成立了党员先锋队,由党员带头实行专户管辖,为每户企业配备专管员,并且制定定期走访计划,建立税源微信群。税务干部通过发送微信链接、点对点短信推送、电话通知等方式向企业宣讲相关政策,并提供一对一辅导服务。在了解到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符合延缓缴纳税费的政策后,税务干部及时帮助企业享受了优惠政策,缓缴税款304万元,帮助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使现金流更有效地投入到生产中。

此外,坐落于西青区张家窝镇的德航(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西青区税务局张家窝税务所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宣讲税收政策,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疑难问题。该公司对张家窝税务所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纳税人感谢的话语既是对西青区税务局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激励和鞭策。下一步,西青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优化纳税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