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召开2022年税务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17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2022年税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税收工作,结合当前的重点任务和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强化“四项引领”的工作方向,以打造“稽查工作质效提升年”为目标,以“建机制、夯基础、强担当、善创新、争上游”为抓手,明确了全局稽查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2022年七个方面重点任务。

该局创新采用记录片形式总结2021年全年工作。通过一段精心制作的短片,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该局2021年的拼搏点滴,在与会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影片中熟悉的工作场景,唤回了与同事共同奋斗的记忆,我感到热血澎湃,对未来的工作充满动力。”该局青年干部杨静雅激动地说。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接续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该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振明表示,全局干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2022年度税收工作目标和局领导班子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打年盹、振奋精神,在政治机关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扛牢组织收入责任、推进案件查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绩效考核质效等方面重点发力,把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好、统筹推动好。

会后,该局青年干部赵保森表示,2022年的新征程已经开始,自己将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拿出“身心在岗”的良好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书写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新的一年,第三稽查局上下将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百年新起点,勇担发展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勠力同心、开拓进取,高质量谱写新发展阶段天津税收现代化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陶建、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