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高新区入围“十百千万”专项行动首批实施单位

2022年02月19日08:5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入围“十百千万”专项行动首批实施单位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印发通知,同意天津滨海高新区为全国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十百千万”专项行动首批58家实施单位之一,并支持天津滨海高新区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共同培育创建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中心。

据了解,“十百千万”专项行动以创新金融产品和完善服务模式为主要任务,择优在10家左右国家高新区内建设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中心,带动100家以上国家高新区与工商银行创新政银合作新模式,每年新遴选1000户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进行重点支持,力争到2025年实现工商银行高新技术企业融资余额突破10000亿元。

据滨海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天津滨海高新区将按照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共同培育创建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中心,推进实施“企业创新积分贷”等专项金融产品,在金融产品创新、政策集成、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培育和定制化金融服务等方面做实做深,加快创新和推出专业化金融产品,不断提升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精准性。(记者 张璐)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