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暖心服务助企发展

2022年02月22日08:1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公司在业务上遇到了很多新的问题,每当我咨询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的时候,他们都耐心地给我解答,条理清晰、全面详细,让我能充分理解政策,我心里特别感动。”近日,叶水福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孙女士通过天津市税务局局长信箱给保税区税务局送来这样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叶水福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仓储物流业务。“我们公司在保税区已经注册快20年了,跟税务部门的沟通合作也一直很顺畅。因为主要做仓储物流业务,所以总涉及到房产土地税、增值税和发票使用方面的问题,有不懂的政策、不会的操作我就直接通过电话或者微信向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咨询。能电话沟通的事情,他们肯定不会让我跑一趟。”孙女士说。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将总结拓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成效,继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落实好各项利企便民举措的同时,立足保税区功能定位,细化措施,以更高标准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品质的税费服务,为企业扎根保税区进一步增产扩能增添信心。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