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社科联党组部署2022年六方面重点工作

2022年02月23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2月23日电 2月22日,天津市社科联党组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市委部署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光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突出政治引领,把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让全市社科界这支“传经布道”的队伍成为可以百分百信赖的力量;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多渠道及时了解社科界思想动态,加强社科联及其所属社会组织举办论坛、年会、期刊、网站、图书出版、微信公众号等的全链条全流程责任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创新基层宣讲,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津社科界深学笃用走基层活动,举办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深化研究阐释,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策划一批重点理论课题,发出社科界天津声音,聚焦“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从专家视角学理角度讲好“天津故事”;精准咨政建言,坚持“以用立业”,做好选题立项、揭榜挂帅等工作,努力形成一批切实管用、能够落地落实的决策咨询成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政治“三力”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巡视反馈整改,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