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走访代表委员 推进“放管服”改革

2022年02月23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走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询代表委员所在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税企和谐发展,增强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近日,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来到区人大代表聂荣恩所在的天津市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资源综合利用涉税优惠问题,该局税务干部结合实际情况,给予了细致解答,并为企业送来了“量身定做”的税收优惠政策礼包。同时,税务干部还向企业征求了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明确了方向。

“税务干部的主动上门服务,让我们对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有信心扩大生产规模,我们将进一步紧贴市场、挖潜提效,多产钢、产好钢,带动周边配套产业的发展。”天津市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聂荣恩说。

宁河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宁河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抓实抓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降低企业税费负担,以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为己任,不断提高服务便利度和纳税满意度,全力激发辖区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书写服务区域发展的税收答卷。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