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走访全国政协委员

2022年02月25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走访了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孙昌隆,介绍税务部门工作成果,倾听政协委员对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南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向孙昌隆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中税务部门在落实各项减税降费缓缴和助力辖区内各类市场主体应享尽享改革红利方面的举措,以及今年税务部门继续通过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等活动提升服务质效的措施。

孙昌隆表示,基于台资企业经营实际感受,梳理而成的意见建议,能够得到税务部门高度重视和关注,感到非常高兴。南开区税务局等基层部门不断出台服务纳税人的新举措,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温度。

座谈中,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中“精诚共治”的目标,离不开政协委员们对于税收政策和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税务部门将认真办理答复建议提案,扎实推进税收工作。孙昌隆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高质量、有助益的意见建议。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