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个税汇算预约办 便民服务再升级

2022年03月02日13:5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3月1日起,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正式开启,办理时间持续至6月30日。为合理有序引导纳税人办理年度汇算,避免汇算初期因集中办理给纳税人带来不便,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实行预约办税服务:需要在3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办理年度汇算申报的纳税人,可在2月16日至3月15日每天早6点到晚22点登录手机个税APP,预约3月1日至3月15日中任意一天办理年度汇算;3月16日以后,纳税人无需预约即可登录手机个税APP直接办理。

“税务部门推出的2021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预约服务很实用、很贴心,实现了错峰办理,给我们纳税人带来了更优的办税体验。”市民王先生在成功预约后称赞道。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不断提升纳税人办税效率及服务体验,滨海新区税务局结合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早谋划,积极部署,多渠道发布操作指南,明确汇缴渠道、办税流程等内容,分批分期通知提醒纳税人有序办理年度汇算。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年度汇算宣传辅导力度,丰富宣传方式,优化便民服务举措,及时把政策红利送到千家万户,全力保障2021年度个税汇算工作顺利开展。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