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

2022年03月05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为开发税务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同志们点赞!”近日,天津泰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郭先生将一面写着“心系纳税人,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向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我们因为大量工程要开票结款,急需申请发票增量,不想正赶上疫情形势严峻,很担心业务办理受影响,工友们可都在等着这笔钱发工资呐!一直坚守在办税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同志们了解情况后,不仅手把手帮我们捋资料、填表格,而且全程跟进服务,联动提速,第二天就拿到了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郭先生感慨地说。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站长、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干部翟雨滢表示:“锦旗是肯定更是鞭策。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最新便民办税缴费措施,围绕‘智慧税务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主题,我们将充分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先锋作用,立足本职,坚守一线,以热心热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便捷高效持续升级,便民惠民‘春风’常吹,纾困解难传递温暖,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雷锋精神印上一抹亮丽的‘税务蓝’”。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