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积极推动妇女工作蓬勃发展

2022年03月08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以服务于女职工的需求为宗旨,注重倾听收集意见建议,尽职履责,成为全局女职工的聚合剂和主心骨。河北区税务局引导、支持女职工自我组织、自我管理,结合实际情况灵活组织多样化活动锻炼身体、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瑜伽班、踢毽班、健身班、书法班、八段锦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成为女职工交流情感、助力税收工作的重要载体。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北区税务局组织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开展“巾帼展风采 红绳系温暖”手工编织活动,让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同志们放松心情,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在税费服务一线,她们坚守岗位,是业务精能力强的一把好手;在疫情防控前沿,她们勇于担当,是永不褪色的铿锵玫瑰。此时此刻,她们全身心的沉浸在编织乐趣中,正午的阳光下,丝线在一双双巧手中翻飞,不时讨论编织手法,交流走线经验,不时有同志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成果,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巾帼们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绚丽风采。

在“中国税务”这面时代的旗帜下,无数税务巾帼在用心血和汗水铸就的税务战线上激扬青春,默默奉献,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河北区税务局将不断创新举措,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关爱女职工,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区域税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