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发起“青年联学”行动 让学习“实”起来

2022年03月23日12:51 |
小字号

“RCEP协定生效后的关税减让政策”“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青年学习群里,税务干部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这些新闻热点。

今年2月开始,河西区税务局党委、团委联合发起“青年联学”行动,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支部为依托,以“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激发新作为”为主题,建立河西区税务局青年学习群。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作为专属于青年的学习活动,“青年联学”秉承“在青年身边、到青年心中”的理念,选取时事热点、专业新名词、税收知识等方面的内容,采取短视频、图文等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青年学习群推送分享知识,并结合线下学习,助推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到“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真正让青年学习“实”起来。

青春何谓,青年何为?河西区税务局把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作为税收工作的根基来打造,让年轻的税务人在日常学习中明确大目标、开阔大视野、形成大格局,在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激发新活力、培育新动能、展现新作为,用奋斗践行青春使命、续写青春华章。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