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务干部直播间“带货” 送上税收“礼包”

2022年04月0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我想了解一下今年最新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有何变化?”“企业申请延期申报如何操作?”“小规模企业放弃免税应如何开票?”4月1日上午,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网络直播室”内热闹非凡,企业代表们踊跃“抢麦”,就今年税收优惠新政策、操作流程踊跃提问。税务局负责人、业务负责人有问必答,就企业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回复,确保各项税收政策落到实处。这也是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一项重点活动。

当天,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联合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共同举办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云启动”仪式,拉开今年税收宣传月序幕。

启动仪式上,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海晶作启动仪式讲话,介绍了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在便民办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并代表东疆港税务局和第三稽查局全体干部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致以崇高敬意。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为纳税人详细讲解了新颁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半征收扩大享受范围、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政策,并就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问题,从政策理解、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税收宣传片《远离涉税黑名单 共建诚信经营圈》,号召纳税人缴费人同税务部门一道,共同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税收宣传月期间,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将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加强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把“有温度”的政策红利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东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