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宁芦汉”税务携手 让宣传更广服务更优

2022年04月01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将减税降费惠企利民政策更好地送达广大纳税人缴费人,4月1日上午,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唐山市汉沽管理区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联合组织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线上启动仪式暨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培训,正式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现场播放了主题短片,直观展现了税收的发展变迁及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服务改革创新上的重要作用。税务干部介绍了税务部门今年的减税降费政策和三地税务局在税收宣传月期间的重点宣传服务举措。

同期开展的线上培训受到了宁、芦、汉三地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关注。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并与参加培训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积极互动答疑,将惠企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让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减税降费“红利大餐”。

此次联合活动是宁、芦、汉三地税务局在前期协作基础上进行的又一次深入尝试。今后,三局将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凝聚合力、总结经验、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尝试税收宣传和纳税服务的新方式、新方法,通过税务部门的积极努力,让三地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更高、获得感更强。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