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线上政策宣讲线下精准辅导 全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22年04月01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3月31日下午,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开展“预热”,举办线上政策宣讲交流会和线下疑难问题精准辅导,全方位、多渠道扩大宣传效果,营造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税收宣传氛围。

当天,税务干部通过线上会议宣讲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解读最新的政策文件,各科室业务骨干解答纳税人、缴费人通过弹幕提出的税务问题。为了精准宣传解读最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支持政策,在芥园道办公区办税大厅,税务干部提前梳理总结最新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精准解答政策问题,指导具体操作,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持续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效果,将税收政策知识送到企业、学校、社区,让辖区内的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形成学税法、讲税法、自觉遵从税法的良好氛围。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