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个税政策“云课堂”开讲

2022年04月02日15:01 |
小字号

作为“税收宣传月”重点活动之一,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政策“云课堂”4月1日开讲。此次直播课程主要面向辖区内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教师和第一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税务干部详细讲解了个税2021年度汇算的政策口径和操作流程,并提醒纳税人在年度汇算过程中需要特别关注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与纳税人在直播间互动答疑。

与此同时,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期间,南开区税务局将紧密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结合今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策划一系列形式多样、直击纳税人需求的宣传活动,通过远程连线、座谈交流、在线课堂等形式让税收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