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税务“云服务”传递政策好声音

2022年04月06日12:17 |
小字号

“观看河东区税务局线上直播已成为我们企业部门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必修课。在这里,我们不仅第一时间学习了解税费优惠政策,也更加坚定了挺过疫情最困难时期、积蓄力量做大做强的信心。”老板电器华北大区总经理刘致群表示。

为做好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工作,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坚持面向全区纳税人缴费人开展线上培训,积极打造河东税务纳税人学堂“云服务”品牌,组建青年业务专家团队宣讲最新税费政策、推送政策解读、回应纳税人诉求。面对今年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3月下旬以来,该局已组织开展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纾困发展政策及其他退减缓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培训19场,近4000余位纳税人缴费人报名参与。

“本轮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既有减税降费又有退税缓税,既有普遍适用的减免政策又有针对困难行业的帮扶措施,政策涵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税务部门作为政策落实的主责单位,我们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政策落实。”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