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系列直播课开讲啦

2022年04月11日16:34 |
小字号

为扎实推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围绕落实退税减税政策推出“春风吹来四月暖,政策培训常相伴”系列纳税人学堂直播培训辅导课程和“小北课堂”,持续推进纳税服务质效不断提升。

据了解,河北区税务局结合近期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提前准备好了包括增值税留抵退税和小规模免征政策、促进服务业困难行业纾困发展政策、“六税两费”减免政策、所得税优惠政策和汇算清缴政策、制造业缓缴部分税费政策、纳税信用政策等一应俱全的税收政策大礼包。同时,结合不同企业特点,妥善分类安排,形成横跨四月份16个工作日的培训课程表,有属地专场培训,涉税企业重点培训,一对一辅导等,确保实现宣传辅导全覆盖。截至目前,共开讲3场次,观看企业数达600余户次。

该局通过创新使用“津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实现后台一键导入建群直播,省去纳税人搜索群号加入直播间的麻烦,大大方便了纳税人随时随地快速了解税费优惠政策。“通过互动平台参与税收政策宣讲直播,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方便快捷了,新颖的形式让我们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更加深刻了。”来自天津市路达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牛女士说道。

下一步,河北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将线下辅导与线上推送相结合,从“看得到”到“看得懂”,不断提升宣传辅导的广度、深度和精度,确保各项税收优惠“礼包”直达市场主体,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