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精准对焦宣传 让政策春风吹进千企万户

2022年04月14日11:39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围绕“智慧税务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主题,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对焦纳税人缴费人宣传需求,对辖区内新开办企业、涉税中介服务机构等进行广泛政策宣传,让暖心税务服务化作春风,吹进千企万户。

“我们是一家代理记账公司,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所代理企业的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影响,很多企业都向我们咨询税费优惠政策。”天津奇想众创空间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说道,“正在我们发愁之际,税务部门及时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专题培训,让我们对新政策有了更加系统地了解,这对我们开展业务提供了不小的帮助,后续我们也会将优惠政策传递给更多企业,帮助他们享受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深入挖掘分析纳税人缴费人的政策宣传需求,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开展个性化宣传辅导。针对涉税中介服务机构,充分发挥其优惠政策宣传的以点带面作用,围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纳税信用评价等关注度高的内容,广泛开展线上宣传;针对涉税缴费咨询需求较大的新开办企业,开展专题培训,切实解决难点、堵点问题;针对企业近期正在办理的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开展专题培训,切实打造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政策加油站”。截至目前,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先后举办11场纳税人学堂,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将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机制,尽心尽力做好政策“宣传员”,让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各方,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韩昱君、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